dfc643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4112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87
  • 威望819
  • 被喜欢41
  • 有效bug0
阅读:11564回复:37

系统在 atom z3735f 平板上黑屏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6-01-14 23:13

系统在 intel atom z3735f 平板上黑屏,等待超过 10 分钟仍然黑屏。修改 gfx 分辨率依然黑屏。
详细如视频描述,希望能够改进。
另外对 RTL8192SU 无线网卡驱动不支持,对 RTL8188CUS 驱动支持但是不能搜索 13 信道。
另外,希望系统越做越好,很实用的系统。
rby
rby
练气期 · 新人
练气期 · 新人
  • UID4146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9
  • 威望23
  • 被喜欢0
  • 有效bug0
沙发#
发布于:2016-01-14 23:48
我的平板试了好几次都是黑屏
dfc643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4112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87
  • 威望819
  • 被喜欢41
  • 有效bug0
板凳#
发布于:2016-01-14 23:51
rby:我的平板试了好几次都是黑屏回到原帖
嗯,我也试了几次,也是黑屏。还换过 U 盘也一样。
fc515
化神期 · 元老
化神期 · 元老
  • UID2458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06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123
  • 威望2037
  • 被喜欢52
  • 有效bug0
地板#
发布于:2016-01-14 23:59
我的V975W同样的CPU 内存卡 和硬盘版都能用 就是没声音...触摸 WIFI都正常...要是解决了声音问题就完美了
rby
rby
练气期 · 新人
练气期 · 新人
  • UID4146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9
  • 威望23
  • 被喜欢0
  • 有效bug0
4楼#
发布于:2016-01-15 00:00
dfc643:嗯,我也试了几次,也是黑屏。还换过 U 盘也一样。回到原帖
我也是,换了好几个u盘还有内存卡
rby
rby
练气期 · 新人
练气期 · 新人
  • UID4146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9
  • 威望23
  • 被喜欢0
  • 有效bug0
5楼#
发布于:2016-01-15 00:01
dfc643:嗯,我也试了几次,也是黑屏。还换过 U 盘也一样。回到原帖
之前进去过一次,然后就再也进不去了,
dfc643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4112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87
  • 威望819
  • 被喜欢41
  • 有效bug0
6楼#
发布于:2016-01-15 09:30
fc515:我的V975W同样的CPU 内存卡 和硬盘版都能用 就是没声音...触摸 WIFI都正常...要是解决了声音问题就完美了回到原帖
也是用的官方 ZIP 加官方制作器嘛?需要修改别的文件嘛?
fc515
化神期 · 元老
化神期 · 元老
  • UID2458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06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123
  • 威望2037
  • 被喜欢52
  • 有效bug0
7楼#
发布于:2016-01-15 13:36
dfc643:也是用的官方 ZIP 加官方制作器嘛?需要修改别的文件嘛?回到原帖
直接官方提供的工具做到内存卡上 然后把内存卡插到平板里 开机选引导就直接进系统了
dfc643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4112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87
  • 威望819
  • 被喜欢41
  • 有效bug0
8楼#
发布于:2016-01-15 16:38
fc515:直接官方提供的工具做到内存卡上 然后把内存卡插到平板里 开机选引导就直接进系统了回到原帖
奇怪了,按理来说硬件都是一样的。先谢啦,回头试试
nhb2318
金丹期 · 高手
金丹期 · 高手
  • UID1867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05
  • 粉丝3
  • 发帖数39
  • 威望324
  • 被喜欢12
  • 有效bug0
9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1:52
Z3735应该可以的,我记得有人成功了呀
dfc643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4112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14
  • 粉丝7
  • 发帖数87
  • 威望819
  • 被喜欢41
  • 有效bug0
10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2:36
nhb2318:Z3735应该可以的,我记得有人成功了呀回到原帖
但是也有很多这个 U的人不成功,个人感觉是 UEFI 固件版本的问题
remelontaro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2423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06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7
  • 威望149
  • 被喜欢0
  • 有效bug0
11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2:42
WT8也是黑屏 只有凤凰系统刚出U盘版的时候有3,4次概率进入了系统 后来无论怎么倒腾 装硬盘装U盘 装凤凰装隔壁remix都进入不了在LOGO显示前黑屏
totoom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5088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27
  • 粉丝3
  • 发帖数21
  • 威望113
  • 被喜欢5
  • 有效bug0
12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3:21
先锋w11/z3735f,成功进系统,wifi,触摸屏正常,故障是无声音,蓝牙不工作。
yutu2313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5056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26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3
  • 威望139
  • 被喜欢0
  • 有效bug0
13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4:25
fc515:我的V975W同样的CPU 内存卡 和硬盘版都能用 就是没声音...触摸 WIFI都正常...要是解决了声音问题就完美了回到原帖
同V975W没声音,重力感应也是不正常的,电量显示不出来,其他都没什么大问题。记得修复之后通知我一下哦
debuggerx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5094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1-27
  • 粉丝3
  • 发帖数22
  • 威望169
  • 被喜欢7
  • 有效bug0
14楼#
发布于:2016-01-27 15:21
你是什么机型??感觉这个像是uefi固件的问题,我的机子是iwork8,3735d,用的是easyuefi添加硬盘引导启动,直接启动十有八九和你的状况一样是黑屏,但是如果使用 build in uefi shell 成功几率则大很多

uefi shell基本操作:输入 “fs0:”回车进入第一映射分区,“ls”查看分区根目录文件信息,如果不是你的凤凰系统所在盘就直接“fs1:”和“ls”查看下一个……进入系统盘后,用 “cd efi”命令进入efi文件夹,同理进入boot文件夹,一直到efi文件所在目录,ls一下,显示黄色高亮的就是你的固件支持的efi,然后直接输入这个文件的名字回车,就进入系统引导了。

反正我这样操作基本就不会黑屏,原因正在找~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