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2088899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52414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4-07
  • 粉丝0
  • 发帖数51
  • 威望579
  • 被喜欢35
  • 有效bug0
  • 忠实会员
阅读:1544回复:8

[经验交流]为什么我觉得用凤凰的都是玩刺激的人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8-04-26 12:05
是这样么?

最新喜欢:

18101713387181017...
腾讯游戏
化神期 · 元老
化神期 · 元老
  • UID55843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4-15
  • 粉丝23
  • 发帖数198
  • 威望2689
  • 被喜欢205
  • 有效bug0
  • 喜欢达人
沙发#
发布于:2018-04-26 12:06
不存在的,全部游戏都玩的,只是看哪个游戏好玩而已
http://game.qq.com/ 欢迎访问腾讯游戏官网网站
880712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38435
  • 注册日期2017-12-06
  • 粉丝0
  • 发帖数7
  • 威望197
  • 被喜欢6
  • 有效bug0
板凳#
发布于:2018-04-26 12:10
我用凤凰系统的时候还没出刺激战场!当时凤凰系统好长时间没有一个帖子,自从出了刺激战场后论坛一下火了!
walkermoon
金丹期 · 高手
金丹期 · 高手
  • UID13348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7-01
  • 粉丝0
  • 发帖数41
  • 威望326
  • 被喜欢16
  • 有效bug0
地板#
发布于:2018-04-26 12:41
不然我用凤凰系统干嘛?办公?windows成熟多了吧?娱乐,也不必上windows吧,说实话,这个论坛最近这么多人,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因为游戏来的。
咸鱼990
化神期 · 元老
化神期 · 元老
  • UID46893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3-15
  • 粉丝2
  • 发帖数51
  • 威望987
  • 被喜欢77
  • 有效bug0
4楼#
发布于:2018-04-26 13:00
确实很大部分都是为了刺激来的,比如我。刚来的时候论坛明显人少很多,现在多热闹
wzzk
元婴期 · 高手
元婴期 · 高手
  • UID52178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4-07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49
  • 威望686
  • 被喜欢45
  • 有效bug0
5楼#
发布于:2018-04-26 13:15
不用看不开了,已经快没刺激了。哈哈哈
redyan9985
化神期 · 元老
化神期 · 元老
  • UID43137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2-10
  • 粉丝1
  • 发帖数115
  • 威望880
  • 被喜欢52
  • 有效bug0
6楼#
发布于:2018-04-26 14:25
这个月没玩过了。
decade2016
渡劫期 · 大神
渡劫期 · 大神
  • UID10697
  • 注册日期2016-04-16
  • 粉丝186
  • 发帖数5217
  • 威望21216
  • 被喜欢1271
  • 有效bug0
  • 社区明星
  • 最爱沙发
  • 喜欢达人
  • 原创写手
7楼#
发布于:2018-04-26 14:29
好事无人知,丑事传千里。
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就怕遇到眼盲心瞎的。
StarrySKY
筑基期 · 主力
筑基期 · 主力
  • UID43930
  • 注册日期2018-02-19
  • 粉丝2
  • 发帖数9
  • 威望163
  • 被喜欢7
  • 有效bug0
8楼#
发布于:2018-04-29 18:14
并不都是,我从15年就开始折腾x86的安卓系统,remix死了就转投凤凰,只是它可以满足某些人虐手机的快感就让论坛突然热闹起来
游客

返回顶部